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匠】姜正涛:从针头线脑中走出的大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6-20 05:57:32

【青岛工匠】姜正涛:从针头线脑中走出的大师

    从操作两台织机到操作4—5台织机,从学徒工成长为一名熟练的纬编工,姜正涛没少下苦功。“在姜正涛从事纬编工的这段时间里,每年的质量指标都达到99.8%以上,质量、产量都高于全厂平均值。”姜正涛的同事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

    与此同时,为了多织布、织好布,姜正涛坚持不间断学习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注意总结经验教训。这其中包括,接班时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做好开机前的“五确认”,按照上车工艺卡检查机器运转情况和棉纱使用的厂家及批号情况;机器正常运转时,要巡回检查布面,勤看、勤摸、勤清扫,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停台要先易后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