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揭秘5所外迁高中体育馆 球场媲美08奥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1 05:53:29

揭秘5所外迁高中体育馆 球场媲美08奥运

六中体育馆及游泳馆位于校园西北角,毗邻校园北侧次入口。建筑面积约一万平方米,内有800人看台,可容纳2000人集会和文艺演出。

    相关链接:揭秘5所外迁高中教学区 高大上又人性化

    相关链接:揭秘5所外迁高中生活区 全天热水有空调

    相关链接:揭秘5所外迁高中办公区 覆盖高速无线网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最近,小编带大家看了五所外迁高中的生活区和图书馆,今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五所外迁高中高大上的体育设施。

    5所学校老校区因占地面积所限,都没有标准的400米运动场。新建学校在这方面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除标准400米运动场外,同时建有高标准的体育馆、游泳馆,能满足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常规运动需求。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基础款”,5所学校还根据自身办学特色,分别建有室内足球场、击剑馆、武术柔道馆、体操馆等场馆设施,可根据学生兴趣爱好、社团开设情况,开设相应的选修课程。体育馆兼具大型演出功能,学校大型集会、艺术节等均可在此举办,将极大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

    在规划设计上,各校体育运动区与教学、生活区大致呈三角形“品”字型布局,方便师生在校园各区域间以最短时间通行,并减少相互干扰。运动场馆均临路设置,对外单独设置出入口,可在满足学校教育教学需求之余对外开放,与周边社区资源共享。(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