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2:30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帅小伙“自毁”形象演绎“青岛大姨”

    三年前“青岛大姨”就火了

    早在三年前,网红“青岛大姨”便红极一时。

    “‘青岛大姨’的灵感来自人人相册,里面有个语音相册功能挺有意思,很多人用这个功能做与童年有关的内容,我也想尝试着自己做一个。”

    2013年,由于兴趣使然,张海宇录制了第一条“青岛大姨”卖衣服的语音,后来又做成了视频。第一个视频放到网上后,张海宇一觉醒来,发现点击量已达数万。“没想到会火,还会火成这样!”

    接下来的一年中,张海宇接演了多部舞台剧和电视剧,“大姨系列”便没有趁热打铁,继续跟进。

    “两年多来,几乎每天都有青岛网友通过微博私信我,问我什么时候推出大姨的视频?”张海宇说,“甚至有人说,每天早上都要看上几十遍‘大姨’视频,心情不好的时候尤其要看;还有一群国外的青岛留学生给我留言,听到大姨的‘青普’,突然特别想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