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海创汇与绿天使签约 致力提供创业资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6-23 05:55:12 字号:A- A+

两大创客平台举行签约仪式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近日,著名创客平台海尔海创汇与绿天使创业园在高新区盘古创客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入孵企业现场签约。双方实现了资源互补,未来将为青岛创客提供更强大的创业资源。

    “海创汇”项目是海尔顺应网络时代国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构建的面向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的“众创空间”,主要由培训平台、生态平台、投资平台、加速平台、资本平台五个驱动平台组成。

    青岛绿天使创业园位于城阳区,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的专业创业孵化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绿天使主要服务是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培训等一系列服务构成的基础条件平台,优惠政策支持、园区智库支持、政府扶持政策申请、资金支持、资本对接等服务。

    海创汇与绿天使两大平台此次达成强强合作,整合优质资源,致力为创业者打造高端优质的创业平台,更加高效的为创业者提供孵化服务,融资对接等,真正的帮助创业者解决实际困难。海尔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先生与绿天使创业园总经理王瑞强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与爱丽洁智能科技、极酷农业智慧云等项目现场签约。

   海尔创投、海尔资本、海创汇基金、绿天使投资、同创伟业、蓝贝基金、黑马基金、华安资本等优秀的投资方参加了仪式,投资人现场与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互动问答,路演结束后资方与感兴趣的优秀项目深度沟通并建立了联系。(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