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所国内名校8月扬帆青岛 助阵青岛国际海洋节

来源:青岛新闻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6-23 06:01: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6月22日下午,青岛新闻网从2016全国名校大学生帆船训练营暨帆船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8所名校发起成立中国国帆船运动高校联盟、2016全国名校大学生帆船训练营暨帆船赛将于8月在青岛启动。

    据悉,2016全国名校大学生帆船训练营暨帆船赛首次落户青岛,这是青岛市目前承办的层次最高、影响最大、覆盖面最广的高校帆船赛事,此外,该活动也是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赛事活动之一。

    据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介绍,参训营员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训练学习,组织方专门聘请多位国内顶级帆船教练全程授课,培训以国家级帆船教练为主导,外籍教练辅助海上教学,并有一批退役专业运动员配合各个院校代表队进行训练。培训内容为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陆地教学与海上教学交替的训练方法,综合学习海上气象知识,帆船操作等内容,增加海洋国防等内容以丰富培训课程。

    另外,青岛还将在市北区胶州湾畔的滨海欢乐城修建专门的训练营地,为营员在青岛的培训和生活提供品质保障。同时,训练营将实施半军事化管理,充分保障学生安全。在为期10天的训练营中,营员们不仅学到基本帆船操作技能,还能听到海洋科普、海洋国防等相关内容的讲授。训练营结束后,也就是8月25至26日,组织方会组织举行各大院校代表队举行对抗赛。(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