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城管拆除违法广告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城阳街道 作者: 2016-06-23 14:26:39 字号:A- A+

    近日,城阳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在春阳路巡查时发现,在春阳路交荟城路人行道上设置一处大型立式广告牌,不但影响市容环境且遇暴风雨天气时还存有较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随即进行查处,发现该处广告,未办理户外广告设置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广告。后经城阳街道城管工作人员多次联系设置产权单位及当事人劝说教育,动员自行拆除未果的情况下,街道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其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60余平方米。通过拆除,有效的消除了该区域周边的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下一步城阳街道将结合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继续加大对户外广告的巡查整治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户外广告拆除前

户外广告拆除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