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延安三路一男子被撞飞十米当场死亡 司机逃逸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25 07:10:13 字号:A- A+

  昨天早上5点多,延安三路上,一名行人在过马路时被撞,当场死亡,肇事司机还逃逸了。被撞的男子大约60岁,事发时,正沿着斑马线过马路,突然,一辆黑色轿车自北向南急速驶来,将行人撞飞。由于车速过快,行人被撞到空中两三米后,又飞出斑马线十多米远,肇事车辆当场逃逸。今天上午,我们的记者也来到了事发地延安三路,在路中间南向北的车道上,一条十多米长的血迹带还清晰可见。

  目击者告诉记者,黑色轿车逃逸时,还差点儿撞上对面正常行驶的面包车,被撞的行人当场死亡。

  目前,此案还在调查当中,交警也在全力抓补肇事司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