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勇做助力“十三五”的法律护航旗舰
——记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井水 2016-06-25 21:35:24

    

      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精神

     遍访客户送上高端服务

     “按照集团统一安排,我们济南走访小组6名律师,在4月20日至5月13日,陆续对山东省金融办的九个单位进行了走访。走访中,以金融和海关业务为突破点,以国有企业改革改制、PPP业务作为辅助业务点,宣传推介德衡品牌,基本实现了走访目标。”   

     “春季大走访中,我们淄博小组着重介绍了德衡在海关、涉外等差异化的精品专业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将来潜在的合作机会奠定了基础。”

     “通过走访,济宁市国资委希望我们多与其交流推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并希望将来能与我们所有业务合作。”

     6月2日,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对2016年春季走访活动进行总结,各地市走访小组挨个汇报走访情况。

     德衡年度大走访是该所党总支的一项传统工作,始于2008年,安排律师团队拜访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为走访单位送上高端法律服务,目的在于全力以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律师社会责任,为政府排忧解难,助企业长远发展。

     “山东德衡2016年春季走访,分为17个团队,走访范围覆盖山东省17地市,也是德衡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走访。”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胡明介绍,本次走访以所党总支牵头,各团队由律所党员带头、合伙人以及资深律师带队走访,除了走访各地市政府部门、国有企业外,新增了外资、外贸企业以及山东省百强企业等,重点宣讲国家发展新战略、企业发展新机遇、法律服务新举措。

    近两个月内,各团队奔波于齐鲁大地,遍访客户,走访了154家单位,其中包括地市金融办12家、国资委(办)12家、财政局4家、商务局3家、海关3家,其他政府机关7家;国有企业30家,外资企业25家,大型民营企业24家、中外合资企业4家、其他类型企业30家等,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我们青岛小组走访了青岛市国资委、金融办等政府部门,与相关负责人围绕青岛混合所有制改革、投资性企业管理、加强青岛财富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他们对德衡律师专业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江涛律师介绍,青岛市国资委希望在金融创新类业务的风险防控研究等方面,加大与德衡的合作交流;青岛市金融办则希望德衡为金融企业进行培训,举办高端业务讲座,为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企业方面,我们对中国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中国石化青岛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佛吉亚公司、青岛保税物流园区怡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了成功走访。”朱江涛说:“我们就知识产权的保护、境外业务的拓展、跨境电商的运营等企业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宣讲,很多单位期待在未来加强与我们的合作与交流。”

     沟通创造价值,走访带来“订单”。据统计,通过走访,德衡所较好地了解了走访客户的法律服务需求,计划委派专业、资深律师做好跟进跟踪。据介绍,国资国企改革法律服务由德衡所国资国企团队持续跟进,PPP业务由德衡所PPP团队跟进,新三板、资产证券化等证券业务由德衡所证券业务中心持续跟进;法律顾问、诉讼案件由走访律师持续跟进等,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的法律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