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大田西瓜下周大批上市 瓜农亩赚超5000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6-06-26 07:04:11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第11届平度明村西瓜文化节暨首届瓜果旅游嘉年华正式在明村镇大黄埠村开幕,节会期间将举办西瓜雕刻赛、吃西瓜赛和瓜王擂台赛等活动。据悉,今年明村镇共种植西瓜7万多亩,现都已进入收获季,今年西瓜获得丰收且价格比去年上涨了5毛,平均每斤批发价达到1元,瓜农亩赚5000元以上,预计下周迎来西瓜上市大流期。

    昨天上午,记者在大黄埠村看到,附近农田里种植着不少西瓜,一些瓜农正在地里忙着采摘,马路上随处可见正在售瓜的瓜农和商贩。

    平度明村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当地西瓜已开始集中上市,预计今年总产量达2.8亿公斤,预计下周迎来上市大流期。(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孙京信于有升 荆新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