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禁毒日百名志愿者宣传禁毒 免费发放自制手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6-27 06:01: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昨天是世界禁毒日,当天上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主办,青岛生命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市南区禁毒办及湛山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公益项目“SAY NO-市南区青少年禁毒宣传宣传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南区山东路六号万象城三号门举行。来自青岛市各学校的中小学生,各行业的青年志愿者,市南区湛山街道办事处及禁毒委员会代表团100余人参与其中。

    仪式首先由湛山派出所所长、市南禁毒办大队长带领青少年签名倡议远离毒品并领取宣誓手环,然后带领青少年学习有关禁毒宣传板。这一活动标志着“SAY NO-青少年毒品预防与宣传”项目在近三个月的前期调研,走访和筹办工作后正式启动。

    “SAY NO-青少年毒品预防与宣传”项目,是共青团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届“青年服务青年青年影响社会”公益创投项目之一,并获得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十佳项目,是市南团区委服务青年提高预防毒品意识,防范新型毒品的重点项目。

    “SAY NO-市南区青少年禁毒宣传”项目将举办8场社区营造及校园大讲堂活动,通过与市南区禁毒委员会及街道综治委的密切合作,与辖区中小学的密切配合为市南区青少年带来丰富的毒品预防知识。本项目预计服务青少年累计1000人以上,投放预防宣传材料20000份以上。并最终在学校及社区形成稳固的预防与宣传模式,协助青少年拥有更健康的生活和美好的未来。

    近年来,市南区团委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大力实施“青年服务青年,青年影响青年”公益创投服务,积极服务重点青少年,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并组织青年公益力量投身其中,为构建和谐社会,协助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积极和务实的工作。(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