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爱星儿小志愿者齐宣誓 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青岛直播 作者: 2016-06-27 10:33: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昨天在青岛万象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争当爱心小志愿者”活动,来自全青岛市的数百名3—14岁的少年儿童共同在国旗下宣誓:“我是小主人,我骄傲,我担当”。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青岛百万大联动公益爱心联盟发起,青岛新闻网联合推广,青岛万象城大力支持,诚爱自闭症协会、青岛市残联、青岛以琳自闭症学校共同参与的一个大型公益活动。

(宣誓现场,国旗悬挂,国歌奏起,全场行注目礼)

    据活动发起组织的负责人朱红老师介绍,本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是“人人公益,公益人人”。目前青岛已被很多人誉为爱心城市,说青岛人是热心人,青岛的大街小巷好人好事比比皆是,公益、爱心、志愿,从孩子做起,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好心肠”,并通过专业的公益组织,给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地参与“好人好事”的机会,不仅增加了岛城的志愿者力量,更是培养孩子们的“小主人”意识。    

(青岛广播电台964主持人姿琪老师带领小志愿者们宣誓)

    “不同的世界同样的爱,很多自闭症儿童本身就是公益的对象,但同时,这些星儿们也愿意回报社会,感恩大家,所以成为一名小志愿者,这也是一种回报,更是星儿的一种价值体现。”青岛市残联的高老师如是说。“当然,主办方并没有有意区分,整场活动孩子们都在一起,一起宣誓,一起畅玩。这份沉甸甸的“特别的爱”,让我们学校这些“特别的你”,特别地开心,孩子们一点也不累,而且情绪高涨参与性特别高。”来自青岛以琳自闭症学校的吴雪老师告诉记者。    

(青岛市残联的老师、家长及孩子们合影留念)

    万象城四楼嗨BALL海洋球场的中心舞台上,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庄严站立,面对国旗大声宣誓,在青岛广播电台964主持人姿琪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光荣而又神圣地宣誓:“我是青岛小主人,我骄傲!我要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我是中国小主人,我担当!我要对身边不文明的事说不。”我要“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 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不骂人、不打人、不撒谎”,“要团结、要友爱、要勇敢”,“守时间、守纪律、守信用”,“尽责任、尽义务、尽孝道”,“做好事、做好人、做公益”。

(志愿老师正在给小志愿者们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

    万象城海洋球场的部门经理李燕告诉记者,“能够给孩子们,特别是自闭症儿童做一些奉献,也是我们公司一直的想法,更是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愿,看到孩子们今天玩得这么嗨,我们累并快乐着。”为了做好此次活动的安全保障,万象城海洋球馆的工作人员提前做了大量的培训和准备工作。    

(志愿者老师及工作人员现场合影)

(参加公益活动的小志愿者壮壮和爸爸妈妈一起为活动加油。)    

    活动结束,“公益”还在继续,主办方将继续邀请岛城的孩子们积极报名,成为一名小志愿者,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好孩子!

(联系人:朱老师 133064891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舟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