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高考生今起开始报志愿 填报要赶早(时间表)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6-06-28 12:06:57 字号:A- A+

    从28日开始,我省高考生进入填报志愿模式。28日,包括文理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提前批等多个批次开始填报志愿,需要提醒考试的是,网上填报志愿时尽量赶早,当天一共只有8个小时的填报时间,尽可能别在下午4点半之后再去修改志愿,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根据省招考院的安排,各批次填报志愿时间如下:

    6月28日,填报夏季高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专科提前批志愿。

    7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

    7月12日,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7月23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

    8月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

    8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首次志愿。

    8月13日,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征集志愿。

    在提前批次,文理类本科设置首次填报志愿(以下简称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以下简称调剂志愿),调剂志愿在征集志愿时填报。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设1个高校志愿,除地方免费师范生外的每个高校志愿均设置6个专业及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地方免费师范生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选择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可以调剂到报考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地方免费师范生设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地方免费师范生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其他高校调剂志愿设军事、公安、其他3类调剂。

    文理类专科填报1次志愿,设置1个高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和1个院校调剂志愿。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是,在填报志愿是要尽量赶早,当天一共只有8个小时的填报时间,考生最好提前打好草稿,赶在上午时段把志愿填报完毕(也不必9:00刚开始就急于填报志愿,避免网络阻塞),尽可能别在下午4点半以后再去修改志愿,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省招考院提醒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登录官方平台,地址,不要使用搜索引擎查找报志愿网站,以免被骗人网站获取个人信息。每次填报志愿时,首次成功提交后,最多允许修改两次,每次修改后均需要点击“提交保存志愿”并输入登录密码点击“确定”保存志愿。每次登录系统填报或查询信息完成后,或中途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点击“退出”,避免志愿被其他人篡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