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岁男子公交车上连打俩小孩 其中一个年仅1岁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07-01 14:36:14 字号:A- A+

    6月30日,在青岛公交130路车上,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不仅打了一名10岁男孩,还打了一名女乘客怀里仅1岁的孩子,驾驶员随后报警发现男子有精神障碍,了解到情况后孩子家长原谅了打人的青年。

    当日上午10点,青岛公交130路驾驶员王晓君驾车行驶到百通馨苑附近,听到后车厢有人喊“你为什么打我孩子”,王晓君立即停车,此时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女乘客怀里的小孩,然后自己找了个座位坐下,车上乘客纷纷说“这个青年精神不太正常,刚才上车时就打过一个小孩的头。”车厢里一名10岁的小男孩说“对,就是他刚才打过我”。女乘客因自己孩子被打,立即打电话让家人赶到车站接应,驾驶员怕乘客矛盾升级只好报警。

    女乘客抱着1岁的孩子、10岁的小男孩和妈妈一起来到派出所,民警也将打人男青年的父亲叫来,经过了解,男青年因从小在母亲打骂中成长,精神和心理上都受到伤害,导致精神有障碍,最终在民警调节下,报警的两家人都表示孩子也无大碍,总归是有惊无险,同时对男青年父亲表示同情,原谅了男青年的举动。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张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