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洗衣房气味呛人昼夜开工 同楼居民不敢开窗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2 07:13:22 字号:A- A+

  今天丹东路18号的恩马公寓居民给我们反映,大夏天的大伙都不敢开窗,为什么呢?楼下网点有家洗衣房,总往外排不明气体,熏的大家别提多闹心。

  说话的这几位都是恩马公寓三号楼四号楼的居民,大伙说,楼下是家洗衣房,开业已经一年多了,那股难闻的气味就是从这家洗衣店排出来的。记者走到平台,感到一股热气从下面扑来,味道确实比较呛人。居民们说,不光有异味,有时空气里还有不少絮状物四处飘散。

  大伙还反映,洗衣房生意不错,常常是昼夜开工,大晚上的,噪音也让居民们很上火。

  洗衣房排出的气体到底是什么成分,会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是否有正规合法的手续?记者来到楼下的这家洗衣房,这里没有门头,也没有柜台,屋里全是洗衣设备,一旁用来吹干衣物的大风扇还在吹着热风,房间里的气味和楼上平台上闻到的是同一种味道,只是轻微一些。

  工作人员说他们店叫洁丰洗衣,现在负责人不在,也拿不出相应的环保手续,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北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取证。

  市北环保管理科的工作人员说,去年,这家洗衣店就向环保局提交了资料,但一直没有申请验收,因此他们还没有对洗衣房排放的气体进行检测,按理说没通过验收,是不应该开工的。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说,他们已经多次接到居民投诉,也进行了多次协调,但洗衣店依然在开工。其实洗衣房排放的气体有没有害,环保部门检测一下气体成分,就一清二楚了,也不用居民整天提心吊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