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警欲取钱ATM机突然吐万元现金 急寻马大哈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2 07:17:09 字号:A- A+

    吴忠杰是胶州市公安局阜安派出所的民警,6月22号上午,他去银行办业务,正准备插卡取钱的时候,眼前的ATM机突然吐出了一万块钱。面对这种情况,他会怎么处理呢?

    眼前的这一幕,让吴忠杰顿时愣了神,他赶紧招呼银行保安过来查看。保安推测,这可能是前面办业务的人,粗心大意,还没把钱存好,就离开了。

    据了解,这位粗心的市民姓蓝,刚买了房子没多久,钱还是用来还房贷的。

    随后,细心的吴忠杰又联系所里的民警,通过户籍比对,确认了失主的身份,将一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