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碾压女子后逃逸 被撞者身份成谜(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4 07:15:45 字号:A- A+

    6月21号晚上11点左右,李沧区巨峰路百通馨苑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碾伤一名躺在地上的女子后逃逸。李沧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随即展开调查。

    据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前,受害人不知什么原因,躺在百通馨苑小区附近的巨峰路上。由于路边车辆的遮挡,监控视频没能拍下车祸现场。不过民警经过仔细判断,还是从监控中发现一些线索。

    “这个黑色车过来以后,画面上增加了一个小白点,就是被撞的人,当时报警人说这个人躺在地上是头北脚南,结果事故发生以后,她的体位发生变化,头南脚北,我们到达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了医院,现场遗留了17乘以30厘米的血迹,现在没有任何痕迹物证。”

    由于现场留下的线索有限,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负责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视频,确定肇事车辆和离开的方向。另一路则对周边的目击者进行走访调查。有目击者提供线索,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SUV。民警调取了周边数十个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一辆挂着上海牌照的黑色欧宝SUV。

    6月23号,民警在重庆中路抓获嫌疑人张某某,并扣押了肇事车辆。调查后,张某某承认,自己当天驾车行经巨峰路时,并没有意识到躺在路上的是一个人。

    交警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检验鉴定,待证据确定后,将依法追究张某某法律责任。另外,受伤的女子情况危重,目前还在医院救治,因为她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定。

    发稿前,记者得到消息,目前受伤女子已无生命危险,但仍需在重症监护室里观察,其身份正在核实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