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撬车贼专挑小货车下手 嫌疑人是“老熟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04 07:17:21 字号:A- A+

    今年五六月份,水清沟派出所辖区内发生了多起撬车窗盗窃案件,而且失窃的都是小货车,这个毛贼,为什么专挑小货车下手呢?

    在这起盗窃案中,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过程,被小货车旁的监控拍了下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个熟面孔。

    2016年6月17号,姜先生在四流南路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宋某的身影,于是他立刻拨打110报警,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宋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了解,犯罪嫌疑人宋某,今年三十岁,山东淄博人,2015年因在洗浴中心盗窃财物,曾被治安拘留。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经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