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位上将坐镇 海军三大舰队南海实弹演习(图)

来源:央视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7-10 06:04:08

四位上将坐镇 海军三大舰队南海实弹演习

    此次演习,以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海上局部战争为演习背景,课题设置紧贴实战,重点演练制空作战、对海作战等信息化海上作战相关内容。参演兵力以南海舰队为主,包括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部分兵力,涵盖航空兵、潜艇、水面舰艇和岸防部队等各类作战平台。

    演习现场:实射各型导弹鱼雷数十枚

    演练中,蓝方多艘潜艇悄然出动,逼近红方舰艇编队。红方多架舰载反潜直升机,与舰艇密切协同,锁定蓝方潜艇踪迹,并抓住有利战机果断发射鱼雷,对蓝方潜艇实施精确打击。与此同时,红方两艘深海待机的潜艇发射鱼雷,对蓝方两艘潜艇成功进行伏击。红方指挥舰、合肥舰舰长赵岩泉表示,此次演习中,蓝方兵力在哪里,舰艇如何出击,飞机什么时候起飞,潜艇在哪里,红方都不知道,必须通过自主搜集情况,自主判情,综合定下决心,这样才能获得战场主动权,“这对我们来说,完全是一场实战化的考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