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绝对国际范儿 灵山湾影视产业园样板棚揭面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7-11 05:57:33

    绝对国际范儿 灵山湾影视产业园样板棚揭面纱

摄影棚外景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摄影棚A区全面封顶仪式10日在影视产业园举行,样板棚璀璨亮相。截至目前,摄影棚A区15个摄影棚、11个置景车间已顺利封顶,全面进入内、外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其中1号棚已经顺利完成外装修和内部机电安装工作。

    据悉,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特大型影视产业园区。其中,摄影棚A区1号棚位于影视产业园南侧,面积1000平方米,青岛新闻网在现场看到,1号棚的基础配套施工已基本完成,棚内硬件设备也基本安装完毕,从空间上来看,内部极为开阔。伴随着样板棚的亮相,园区其它摄影棚和置景车间仍在紧张施工。

    据介绍,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制作区在基础建设方面提前布局、规划周全,隔音消声、设备预设、功能布局等各项技术指标建设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设备技术以及规划设计全球领先。

    此外,影视运营、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影视投资等影视相关百余行业已经围绕东方影都展开,随着酒店群、大剧院、万达茂等服务配套稳步推进,大量影视相关公司相继开业。10月份,传奇影业将携《环太平洋2》剧组入驻该区域,未来,更多美国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将会相继入园拍摄。(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