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添9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基地 居全省首位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2016-07-11 07:57:03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日,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获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至此,我市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达12家,居全省首位。

    2014年,省人社厅开展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当年我市成功获批3家。我市新获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单位分别是: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罗博飞海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尤尼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怡维怡橡胶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行业涉及新能源、海洋生物制品、高端装备制造、金融等重点发展领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