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怀疑手机信号不好 男子挥铁锤怒砸八个展示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12 05:57:08 字号:A- A+

监控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怀疑自己手机信号不好,用大铁锤将营业厅的8个展示柜台砸碎,目前该男子已被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7月4日下午,镇江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延安三路某营业厅报警称,一名男子用铁锤将营业厅内的展览柜砸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玻璃碎了一地,一名中年男子手持铁锤站在一块破碎的展柜前,经现场询问,该男子承认砸碎展柜是其所为。

    民警将铁锤没收后,及时安抚男子情绪,并将他和营业厅负责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了解,6月28日河北籍务工人员刘某来到延安三路某营业厅通过参加“存话费、送手机”活动获赠两部某品牌手机。后来,刘某称两部手机信号不好,通话经常断线,网络也不好用,认为营业厅欺骗了自己,遂带上平时装修用的铁锤到营业厅来讨说法,将营业厅内的8个展柜砸碎,造成损失2200余元人民币。

    据营业厅该负责人介绍,男子进入营业厅后,手持大锤喊了一句“XX牌手机专柜在哪?”随后立即砸展柜,展柜营业员都被吓坏了,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根据刘某的描述,该营业厅业务员称,对刘某的手机号码及网络使用状况进行检查,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刘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市北分局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刘某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