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12家非法行医单位 去看病可得长点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7-12 09:36:10 字号:A- A+

青岛曝光12家非法行医单位 去看病可得长点心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1日,青岛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发布了6月份非法行医查处情况,涉及12家单位,具体形式包括非医师行医和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两种。

    目前,12家医疗机构被责令停止执业活动,主管部门依法没收了药品3箱、6袋,器械8件,并对12家机构处以2000元至30000元不等的罚款。

    执法人员提醒,凡是经正规方式注册的诊所,诊所的门头牌匾相对比较统一,牌匾内容包括行政区识别、颁证的卫计局和编号等,正规诊所的室内墙上醒目处,还会悬挂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及护士(如果有护士的话)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如果市民发现医疗机构存在无证现象,可拨打电话85788111投诉举报。(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