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小伙患尿毒症 环卫父亲割肾救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13 05:55:01

【青岛故事】小伙患尿毒症 环卫父亲割肾救子

刚做完透析回来 儿子刘永永身上的浮肿消了

 

“如果有人借我儿子手术费,我会用命来报答他!”

    幸运的是,配型成功!儿子有了生的希望!

    “青医附院通知我们得准备27万才能手术!”刘兴国说,老家习俗,娶媳妇花钱多,前年小儿结婚已经花去了30万,剩下的9万块钱也给大儿买了房。儿子查出尿毒症时,刘兴国的手里不到2000元钱这一年来,永永需要吃药、透析,已经欠了亲戚两万多。

    “27万,就是卖了我另一颗肾也值不了那么多钱啊!”

    “生了他,我就有义务让他活下去!”在刘兴国看来,把自己的一颗肾换给儿子,这是毋庸置疑的。父亲眼里,儿子的生命高于一切!

    今年年初,刘兴国把给永永准备的婚房9万元急售出去,又从亲戚们那儿东挪西凑了6万元。怀揣着这来之不易的15万元救命钱,老两口赶紧赶回青岛继续扫马路。

    “多干点活,孩子就多点手术的希望!”老刘说,儿子是个仗义的人,在朋友圈人缘也好,得知他得病,他的朋友们也主动给他捐了3万多。市北环卫一公司领导们也捐款了万余元但是,对于剩下的8万元手术费,他却无能为力。

     “如果有人借我儿子手术费,我会用命来报答他!”这是刘兴国的原话,也是一个父亲对儿子生命的渴求。(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张力伟)

    如果有爱心人士或企业想帮帮他们,请联系刘兴国:15588972059。

    如果您想对刘兴国父子说些什么,送上祝福和鼓励,或是提供力所能及帮助,可以添加下方两个微信二维码(左二维码为刘永永个人微信号,右侧二维码为“轻松筹”为他献爱心)。

【青岛故事】小伙患尿毒症 环卫父亲割肾救子【青岛故事】小伙患尿毒症 环卫父亲割肾救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