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引入智慧新项目 VR体验馆落户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7-14 14:22:56 字号:A- A+

青岛啤酒节引入智慧新项目 VR体验馆落户

    来最大啤酒大棚“哈”啤酒、看原汁原味的德国巴伐利亚民族表演、戴上VR设备体验全新的“智慧啤酒节”……昨日上午,备受瞩目和期待的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一批国内外品牌啤酒企业以及机器人、VR体验馆等51个项目落户,标志着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由基础设施建设阶段转入现场运营筹备阶段。据悉,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将在7月29日开幕,一直持续到8月29日。 

    延续特色啤酒大棚扩容

    去年首次开幕的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看点颇多、人气爆棚。 400多米的星光大道、168台先进的超大光束探照灯、8个特色啤酒大棚和啤酒花园,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前来畅饮啤酒、观看表演。据统计,从去年第二十五届啤酒节的举办情况来看,黄岛主会场接待游客的数量最高峰值可以达到10万多人,形成了啤酒节主会场的效应。在为期23天的狂欢中,近千万游客涌入青岛西海岸新区,消费啤酒近千吨,带火了西海岸的旅游。让第二十五届啤酒节成为了西海岸历史上承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强、拉动作用最明显的节庆活动。

    今年的啤酒节有啥亮点?在本次签约项目中,仅啤酒大棚就呈扩容的趋势,既有青岛啤酒以及德国、澳洲、芬兰等海内外著名啤酒企业的啤酒大棚项目,也有精品啤酒屋、自酿啤酒吧等特色街区项目。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签约落户的10个啤酒大棚项目分别为青岛啤酒、澳大利亚库珀斯啤酒、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芬兰OLVI啤酒、康大布鲁斯堡啤酒、皇家马车啤酒、大主教啤酒、柏林啤酒、百帝王啤酒、喜力啤酒。其中,最大的青岛啤酒大棚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大棚和南澳啤酒大棚面积分别为4200平方米和6000平方米,且均为国外啤酒企业直接参节,在带来纯正国外啤酒的同时,也将带来纯粹的国外文化。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大棚负责人介绍,游客每天可欣赏到民族时装表演,以及民族音乐演奏和传统舞蹈,还能品尝到酿制的啤酒以及巴伐利亚当地美食。

    “智慧啤酒节”玩转新项目

    今年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围绕“智慧啤酒节”主题定位,参加本次签约的共有三大信息服务运营项目:青岛啤酒节公众平台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项目、中国电信开发区分公司西海岸啤酒节保障接入工程、移动公司智慧啤酒。与此同时,本次签约入驻项目有一大亮点,就是两个智能化科技项目,分别是智能化机器人项目、VR体验项目。届时,游客来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纵情狂欢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的乐趣。此外,本次签约还有22个啤酒花园街区项目以及14个啤酒文化博物馆项目。

    据主办方透露,较去年相比,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在啤酒大棚、啤酒文化展现、娱乐互动、服务保障、景观形象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提升,将带给入园游客新的感受和体验。备受关注的文化演出方面,主办方表示,今年的文艺演出依然在中心舞台进行,但在形式上与去年大不相同,一定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和内心震撼。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黄岛主会场签约项目

    青岛啤酒节公众平台技术服务及系统集成项目、中国电信开发区分公司西海岸啤酒节保障接入工程、移动公司智慧啤酒节信息化建设项目;

    智能化机器人项目、VR体验项目;

    青岛啤酒、澳大利亚库珀斯啤酒、德国巴伐利亚啤酒、芬兰OLVI啤酒、康大布鲁斯堡啤酒、皇家马车啤酒、大主教啤酒、柏林啤酒、百帝王啤酒、喜力啤酒;

    欧陆普商贸、明月文化创意、万正元投资、索伦华夫、卡阿特商贸、麦哲伦企业管理、北普陀实业等;

    比利时督威精酿啤酒、味之源食品自酿啤酒、法加德酒行精酿啤酒、金海岸酒家精酿啤酒、永顺成国际贸易品牌啤酒、山水源鱼锅坊精酿啤酒、薛家宴酒楼啤酒衍生品体验等。(记者 于波 通讯员 王春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