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沧口汽车站的前世今生 小小车站见证历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15 06:09:48

组图:沧口汽车站的前世今生

沧口汽车站内景

    2007年8月,对社会上营运权限逾期发往平度的48部班车全部收回,实行集约化经营,车辆运行分公司统一管理,班次密度增加,统一车型、统一标识、统一票价,大大方便了来往平度间的旅客出行;2010年9月,对青岛市区内各客运汽车站实施经营结构调整,沧口汽车站从北方客运分公司成建制划出,并入新组建的青岛汽车总站,自此沧口汽车站也有了始发班次。

    目前,该分公司、沧口汽车站是青岛市公路汽车长途客运唯一驻区单位。所有的营运车辆,分布在青岛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汽车北站等车站运营;所经营的线路覆盖全省,并辐射到河北、北京、江苏、上海、河南、陕西、浙江、福建、湖南、湖北等地。沧口汽车站的客运量和旅客发送量也是逐年增多,并改变了车站无始发车的不利状况,日发送和过路班次达960余个班次,日均发送旅客达7000余人次,为区域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