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尾别人还要砸车 市民遭遇“最牛”肇事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17 11:32:03

追尾别人还要砸车 市民遭遇最牛肇事者(图)

赤裸上身的男子将孙先生的车砸坏(图片来自孙先生微博)

    视频:光上身男子掰断后视镜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追尾别人还要砸对方的车?7月16日,市民孙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场“事故”。自己的车先是被对方追尾,随后又被对方砸坏,伤痕累累。

    7月16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市民孙先生驾车在胶宁高架桥上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广电大厦附近时,突然被一辆挂“鲁Y”牌照的深蓝色捷达轿车追尾。

    孙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下车跟对方协商,对方提出赔偿一百块钱,但是孙先生表示钱太少,所以双方没有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感觉对方神志不太清楚,说话也很模糊,听不太清,所以我就提出报警让警察处理,但是对方一直不配合。”孙先生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