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停自家车位莫名被砸 监控不好用损失谁承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7-18 07:10:04 字号:A- A+

    昨天下午,家住领事华府小区的孙女士发现停在自家车位上的轿车,不知让什么人给砸了。

    记者在小区的地下车库里,见到了孙女士的车。这辆黑色轿车的风挡和车门玻璃全部碎成了蜘蛛网状,上面还有被钝器打出的大洞,四个车轮也全都撒了气,孙女士说,轮胎也全被人扎破了。

    孙女士的车停在自家车位上,并没有影响到其他业主,现在车被砸成这个样子,到底会是谁干的呢?

    孙女士说,他们小区实行的是封闭管理,地下车库也都安装了监控。出事后,她第一时间找到物业,想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线索。

    随后,记者跟随孙女士一起,又来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一位物业负责人表示,最近小区的监控确实出了问题。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不少居民还反映说,小区现在虽说是实行封闭管理,但外面的人如果想进入小区,并不困难。由于对物业各方面的服务不满意,不少业主都拒交物业费。

    目前,孙女士已经报警,对于物业的说法和服务,孙女士既不满又很无奈。其实,物业是为小区业主服务的,有什么事儿,大家应该及时地沟通解决,否则就可能两败俱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