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热彪了才30℃? 专家:别把体感温度当实际温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24 05:54:10

热彪了才30℃? 专家:别把体感温度当实际温度

我国北方部分地区今天有降雨

    23日夜间-24日白天,我市大部地区以晴为主,北部地区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较高,湿度较大,市区最高气温31℃上下,内陆最高气温34~35℃,全市最低气温在26℃。注意防暑降温。

    24日夜间-25日白天,我市大部地区以晴为主,北部地区短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市区最高气温30℃上下,内陆最高气温32~35℃。

    25日夜间-26日白天,多云转阴,全市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最高气温有所下降,高温天气稍有缓解。(山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