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家来青岛旅游妻子却走失 丈夫苦苦寻妻无果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7-24 08:04:46 字号:A- A+

全家来青岛旅游妻子却走失 丈夫苦苦寻妻无果

 

全家来青岛旅游妻子却走失 丈夫苦苦寻妻无果

    言情剧里的夫妻经常用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这句话,来表达彼此永不分别的决心,两口子本来就是连理枝、比翼鸟,少了一个都不行,可是刘先生说妻子最近走失了,他和孩子别提多难过了,希望我们记者帮忙找找。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说起妻子走失的事,刘先生还是忍不住一次次别过头去,偷偷抹眼泪。今年46岁的刘先生是河北邯郸市大名县人,7月16号,他带着妻子和一双儿女来青岛旅游,没想到在栈桥第六海水浴场的钟表楼下面,妻子和他们失散了。

    事发时是当天12点15左右,20分钟后刘先生从沙滩上回来,妻子已经不见人影。去广播站发布寻人启事,去派出所报案,妻子始终没有音讯。刘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因为患病,反应比一般人迟钝,为人内向不爱说话,不知道报警,也不知道求助。走失时,身上既没手机也没钱,这两天,他把12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托付给朋友,起早贪黑的寻找妻子。

    今天,记者和刘先生再一次来到浴场广播站,工作人员说,昨天下午因为风暴潮,浴场已经封闭了,现在游客不会到海边,前几天也没有发生过人员溺亡,那么,人既然是在浴场走失的,沿路商贩会不会见过宫东真呢?

    就在刘先生满心失望时,过街通道一位卖煎饼果子的摊主说,他见过宫东真。随后,记者又陆续找到几位目击者,他们都说,昨天在栈桥景区围栏里,青岛音乐厅对面等地方见过宫东真,衣着破烂不堪,可能是这几天独自在外,吃了不少苦,但如今人在什么地方,谁都不知道。附近摊贩留下了刘先生的联系方式,答应再有消息,一定帮他留住妻子。如今,报警已经四五天了,派出所那边有没有消息呢?

    派出所工作人员说,由于天气原因,摊贩们嘴里宫东真出现过的区域,他们也查不到监控。那么,妻子会不会被好心人送到青岛救助站去了呢?

    刘先生说,妻子原名宫东真,小名宫素清,1米6左右、短发、偏胖,走失时穿着白色背心黑色长裤,粉色黑色相间的旅游鞋,今天,已经是妻子走失的第5天,刘先生很难想象,身无分文的妻子如何度过这白天酷暑、晚上大风的几天,他希望,如果有人看到妻子宫东真,能留住她,给刘先生或者生活服务频道热线96566拨打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