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7.4℃! 青岛距最高温就差一点 今天将有阵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7-26 05:57:21

37.4℃! 青岛距最高温就差一点

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近几天来,山东省持续高温,省气象台接连发布高温预警。根据青岛市气象部门的统计,昨天城阳出现了37.4℃的高温,接近历史最高值。1961年青岛有气象记录以来的高温纪录为37.5℃,2014年出现在黄岛区。今天我市将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将降到30℃以下。

    最近几天,山东省气象局连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在35摄氏度以上,局部地区达到了37摄氏度,24日青岛也出现了37.2℃的高温。

    昨天,由于风力较大,人们的体感温度比上周日要低一些,而且市区与郊区的差异非常明显。昨天市区的最低气温26.3℃,最高气温28.6℃,相对湿度79~89%以上,郊区最低气温25.6~28.1℃,最高气温在30.8~37.4℃,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5.6℃,最高出现在城阳,达到了惊人的37.4℃!接近历史最高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