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68元一天的短租房没发票没营业执照 敢住?(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QTV-1《今日》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04 12:25:33

    一家子去外地旅游,住旅馆可能要分开,有时候不太方便。很多人就想到了“短租房”,也就是传统意义上所称的“家庭旅馆”,少则一天,多则几个月,租赁时间灵活,居家配套设施也齐全。

    七月中旬,北京的王先生带着家人来青岛度假,提前在网上订了海边的一套日租公寓,可当他们抵达青岛入住以后,却发现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海景公寓变身群租房

    从北京来青游玩的王先生说,他们来到网上预订的公寓地点,发现房间在一个办公楼的楼上,楼下都是办公的公司,门口设有门禁。本来觉得挺正规,可是进去住了才发现,它只有28层的一个房间,里面是一厅三室,王先生一家住一个房间,另外两个房间竟然还有其他人在住。

468元一天的短租房没发票没营业执照 敢住?(图)

    本来以为是海景公寓,结果却是群租房,连洗手间都是公用的,这让王先生一家觉得468元一天的房价无法接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