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不动产市北登记中心被曝有黄牛 保安很无奈(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QTV-1《今日》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04 12:31:01

 

    现在办什么事儿都讲求个先来后到。超市买东西、去银行、上公共厕所......

    干啥不得排队?可是本应属于自己的号!却被“黄牛党”给占了!还高价叫卖!这可真是添堵了!

     在市不动产李沧登记中心门前,“黄牛”占号卖号早已不是新鲜事!普通市民不花钱几乎很难排上号。

    7月30日《今日》就报道过!新闻回放:看到这条消息播出,最近有不少市民打来热线,说市北区登记中心 也有“黄牛”!记者听说后赶紧去瞧了瞧!

不动产市北登记中心被曝有黄牛 保安很无奈(图)

    8月2日早上六点半,位于南京路的青岛市不动产市北登记中心门口排起长龙,和前两天在李沧登记中心情况一样,队伍前面有不少马扎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