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一商铺一周内连遭两劫 先被抢又被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8-04 12:04:57

台东一商铺一周内连遭两劫 先被抢又被偷(图)

黑衣男子正在威胁店员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 近日,市民陈先生爆料称,其位于台东三路的“邂逅76号”商铺在一周内连遭两劫,先是被抢,接着又被偷,损失惨重。警方表示,正在全力搜寻嫌疑人。

    陈先生说,7月19日晚上11点左右,一名穿深色上衣、牛仔短裤的年轻男子进入店内,当时店里只有一名女店员,该男子先是问东问西,后来发现屋里只有一个人,突然拿出刀威胁女店员,让她蹲在原地。随后,该男子将店里的近8000元现金以及女店员的手机抢走。

    店内的监控完整拍摄下了男子作案的经过。在该男子离开后,惊慌失措的女店员走到马路上借用路人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在抢劫案发生一周后,7月26日晚上,这家店里又遭遇偷窃事件。一名中年男子乘店员忙碌之际,伸手盗窃了柜台上的两部手机。

    陈先生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两起案子有没有关联,但从视频监控来看,作案的不是同一个人。目前台东派出所正全力搜寻两起案件的嫌疑人。(青岛新闻网记者)

台东一商铺一周内连遭两劫 先被抢又被偷(图)

中年男子在店内实施偷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