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养老产业与服务博览会11日开幕 有特色相亲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8-05 05:43: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2016中国(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将于8月11—13日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老有颐养,仁孝天下”为主题,吸引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内外190余家著名养老品牌参展。本届展会不但展示养老机构、新型老年产品,在8月12日还为中老年朋友准备了特色相亲会。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0000平米,展出包括养老服务机构、养老服务行业组织、慈善公益、康复医疗、护理辅具、养老宜居建筑、养老信息化智能化管理、老年文化旅游服务、养老服务人才培训、老年金融服务、老年养生保健在内的11大板块,将融汇更多的新型老年产品,开辟更广的服务范围。目前,已经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日本7个国家的研究机构、服务机构、联盟组织和生产企业前来参展,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0余家品牌企业和养老机构参展。

    博览期间将组织3场论坛,从养老产业和养老服务实际出发,围绕养老服务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导进行研究探讨。其中,邀请国家民政部、山东省民政厅领导和青岛市民政局有关领导解读中国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趋势研究与政策;请国外专家就老年护理教育、老年痴呆友好社区和保持皮肤完整性(预防褥疮及其康复护理)的重要性等课时课题进行研究、分享;举办“大健康、大格局——医养康结合,实现产业聚集”论坛。博览会还组织友好城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交流会,增进友谊,加强城市间的友好合作。

    博览会还邀请了胶州茂腔和大秧歌艺术团、青岛市七彩风艺术团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为博览会增添喜庆的色彩。(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