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招聘30名安全员 年薪最高17万元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8-06 06:51: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青岛航空了解到, 青岛航空正式启动2017年度空中安全员招聘工作,将面向全国招聘30名安全员,并于8月16日在青岛航空大楼举行招聘面试。

    青岛航空成立3年来,一直重视人才培养。为了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安全员队伍,青岛航空每年都会从在飞安全员、退伍军人、警察院校、体育院校、地方院校中挑选优秀人才充实进来。

    据了解,青岛航空此次招聘的安全员分为在飞安全员和安全学员两类岗位,要求男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身高在174-182cm之间,身体健康,体能好,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面试流程为证件审核、体检初检、初试、体能测试、终审面试等环节,面试通过者将统一安排参加局方规定的体检和培训学习,预计2017年春季上岗。

    青岛航空给空中安全员提供了优厚的薪资福利,其中安全学员年薪7万起,在飞安全员年薪17万起,之后随着级别的晋升调整,同时享有免费机票,六险一金,年休假,疗养假、工会福利等其它福利待遇。(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