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白血病父亲的信:宝贝 爸要先走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08 05:18:37

白血病父亲的信:宝贝 爸要先走了

    【青岛新闻网独家】

    可欣:“爸爸,你身上为什么插了这么多管子啊?”

    万永杰:“爸爸不听话,所以医生给爸爸打了好多的针。”

    万永杰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自己第五次化疗的时候,3岁的女儿可欣来医院看他,孩子不知道啥是白血病,一直缠着爸爸想让他回家,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万永杰有了给闺女留封信的念头,尽管嘴上没说,但万永杰的打算是,有一天自己突然走了,孩子可以有个念想。

    “宝贝,这封信是爸爸躺在病床上给你写的。没错,爸爸病了,不知道还能陪伴你多久,为了不留下遗憾,为了你,爸爸写下这封信,对于你,爸爸亏欠你太多……如果,如果真的有一天,这个世界留不住爸爸了……原谅爸爸,宝贝,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希望你和妈妈能够坦然接受,希望你们能够好好地生活下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