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左岸风度小区电梯坠落七层楼 母子双双被困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08 06:00:39 字号:A- A+

    6日晚,左岸风度小区的电梯也跟着闹了把悬。

    王女士家住左岸风度小区9号楼,昨天晚上9点多,她带着两岁的儿子刚进电梯,突然发生了意外。电梯从14楼一下子掉到7楼,卡在半空中。

    王女士一边安抚孩子,一边拍门,好在,7楼的邻居听见喊声及时发现,帮忙找了维修人员,并叫来了王女士的家人。等了整整二十分钟,总算有惊无险,王女士和孩子都平安出来了,好端端的,电梯怎么会无缘无故坠落呢?

    王女士:“听他们说是物业来过了,也没有什么措施,就是修了一下。”

    经过短暂的维修,电梯恢复了正常,可王女士心里还是不踏实,电梯质量有没有问题,安全有没有隐患,不给个说法,难保不会发生第二次意外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