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航双飞空勤的爱情:守护你在三千英尺(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祝雪琪 林君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11 12:07:57

守护你在三千英尺 青航双飞空勤的浪漫爱情(图)

    齐鲁网青岛讯 他们相识于万米高空,在飞行中结缘。在三千英尺的客舱中,在所有旅客的见证下,他向她许下一生的承诺。阖家团圆的假日,万家灯火的年节,他们总是天各一方,于他们而言,能将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他有着挺拔的身姿和温暖阳光的笑容,是典型的“暖男”。她温柔善良,甜美的梨涡俏皮可爱。在别人眼中他们郎才女貌,是天生一对。他们是夫妻,也是同事,他们都是青岛航空在飞乘务员。李杨,2010年开始飞行,现任青岛航空两舱乘务员。祝雪琪,2010年参加飞行,现任青岛航空乘务长、乘务教员,“耐冬花示范组”组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