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邻居自接水管开水龙头接水忘记关 楼下成水帘洞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15 05:57:24 字号:A- A+

马女士家住阳信路八号,老房子,本来身子骨就弱,现在又受到楼上漏水的困扰,这把她折腾的够呛!

马女士家住阳信路八号,一大早她出门办事,到上午十点多再回家的时候,家里居然成了水帘洞。

因为经常漏水,马女士家的天花板好几处都是摇摇欲坠,有的地方都长了霉斑,那么,漏水的原因到底是啥呢?

马女士说,楼上邻居总忘了关水龙头,才造成漏水隔三差五的发生,到底是不是这样?拍客到楼上看看。

原来,阳信路八号是幢老楼,原先住户们都使用一个公共水龙头,为了方便,很多住户自接水管,把自来水拉回家,可由于老楼水压低,拉水管的住户多了,水管里常常水流不够。有的住户干脆一直在家开着水龙头接水,而今天一早,确实有一户,忘了关水龙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