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学一个月倒计时 山大青岛校区现在啥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16 16:40:41

开学一个月倒计时 山大青岛校区现在啥样

南门

    相关链接>>>>山大青岛校区准备好了 9月26日新生正式开课

                山大青岛校区9月迎来千名新生 校园攻略出炉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离9月17日新生报到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昨天,青岛新闻网再次来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一探究竟。截至目前,主教学楼及学生公寓正在做最后的线路调试及室内整理工作,博物馆的内部施工仍在进行,校园主干道已铺设完毕,校区南大门正在安装,南大门外道路也已铺设完毕。

    16日恰逢岛城晴空万里,整个青岛校区在蓝天的映衬下十分壮观。青岛新闻网在山大青岛校区施工现场看到,教学楼、学生公寓等主要建筑早已主体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整理阶段,部分教室已配齐课桌椅,学生公寓的床铺已安装到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