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辣妈漫画家小博:要画《资治通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6-08-18 05:40:40

【新青年】辣妈漫画家小博:要画《资治通鉴》

    “有天她也会当妈妈,留着给她当攻略!”

    作为一名漫画家,每天练笔必做的功课,对于小博这位“疯魔”式的画手来说,生完孩子第三天,还在月子里的她就着急地拿起了画笔,把大魔王的一举一动都记录下来。

    “她是女孩子,有一天也会当妈妈,把这些记录下来,她将来带孩子也能用!”随着素材越画越多,小博索性做起了连载,把大魔王的故事画下来,分享给更多的妈妈们。

    一边带娃一边做原创是种怎样的体验?小博说,累、生无可恋这些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了,大魔王是个很皮的孩子,睡醒后看不到妈妈肯定会哭闹,哄完孩子再去画画的话,熬夜到晚上12点是家常便饭。

    尽管嘴上说着苦,但是小博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这比给孩子拍套写真有意义。”小博说,漫画除了记录孩子成长的日常,她还会用漫画的方式与妈妈们交流育儿经验,前几天大魔王得湿疹就是在漫画发布后,好心的妈妈们给她私信的秘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