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天恒大厦电梯再跌落 十几人遭遇惊魂一小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19 11:12:13 字号:A- A+

    据介绍,中天恒商务大厦的产权以及楼里的电梯、空调等固定资产,都属于青岛浮山所实业集团,现在如果想更换电梯,得看他们的态度。

中天恒大厦电梯再次跌落 十几人遭遇惊魂一小时

    在中天恒大厦上班,简直就是玩心跳啊!同一部电梯,接连发生两次类似的故障,实在说不过去。电梯运行,事关大厦里每一个人的人身安全,不是小事,希望相关责任单位,赶紧把电梯故障彻底解决,同样的事不能再发生第三次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