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跟拍17岁啤酒女神:想当女神不容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8-22 05:44:46

【新青年】啤酒女神王璇:站在台上我不怕挨骂

    舞蹈队的“弃儿”当上了啤酒女神

    王璇是从初中开始接触的模特培训,在此之前,她的主攻项目一直是民族舞,直到自己比周围的女孩高出快一头的时候,王璇的舞蹈生涯也就画上了句号。

    “父母其实一直不支持我走艺术这条路,如果只是练练培养培养气质还行,拿来当职业的话太苦了,他们舍不得。”王璇说,自己被舞蹈“抛弃”之后就改学了模特,自己的身高从原来的短板一下子变成了优势,14岁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尝试参加一些青岛地区的模特比赛,还拿过一次选美比赛的亚军。

    网上说,世上有两种苦男人很难体会,一种是生孩子,另一种就是穿高跟鞋了。王璇说,为了准备这次啤酒女神的选拔,她集训了近一个月,每天6小时的走秀训练,高跟鞋一穿就是一天,而且需要不断地走来走去,脚上磨出水泡是常有的事儿。

    “复赛的时候,高烧40℃,走完秀人都是懵的。”王璇说,肉体上的痛苦还算是轻的,在竞争女神的过程中,心理上的压力才是最难熬的,参赛的姑娘那么多,但是女神只能有一个,大家都在拼,谁也不会留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