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象城交通肇事案昨天一审 肇事司机当庭认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22 17:55: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南区人民法院了解到,今天上午,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赵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即“万象城交通肇事案”。 被告人赵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表示认罪。

    今年3月1日6时许,被告人赵某驾驶车辆沿山东路北向南行驶至万象城附近时,超速驶入万象城门前人行道,将行人顾某某当场撞死。根据司法鉴定,事故发生时赵某行驶速度为125-133km/h,行人顾某某因交通事故致重度颅脑损伤死亡。被告人赵某后被抓获,3月14日经市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悉,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赵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赵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表示认罪。

    辩护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鉴于案发后被告人因伤被送至医院救治,醒来后能够如实供述案发事实,从未出现过拒不认罪、翻供的情况,存在坦白情节,有较好的认罪、悔罪态度,并愿积极赔偿被害人家属的损失,建议法庭从轻、减轻处罚。

    因法庭需要对有关证据进一步调查核实,本案未当庭宣判。(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