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079人申报积分落户 没交材料的抓紧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8-23 05:39: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积分落户网上报名7月21日开始,截止8月19日结束,共计2079人网上提交申报,1529人通过窗口初审。未提报证明材料的申请人,8月31日前到合法固定住所所在区人社部门受理窗口申报。

    据统计,今年是青岛市积分落户制度实施的第二年,共有2079人顺利通过网上报名申请。网上报名人员中:男性1154人,占55.5%;女性925人,占44.5%。平均年龄34岁,大多集中在30-35岁,其中35岁以下1377人,占66.2%。大专及以下学历1438人,占69.2%。社会保险平均缴纳年限为8.8年,最长的28年,最短3年,10年以上746人,占35.9%。申请人属紧缺工种的446人,占21.5%。申请落户新区47人,占2.3%。投资纳税申请人516人,占24.8%。48位申请人提报表彰奖励信息,375人提报义务献血或志愿服务等社会服务信息。

    网上申报结束后,各区窗口接收证明材料将持续至8月31日结束,未提报证明材料的申请人,请在此之前到各区受理窗口提报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办理申报手续。另外,已提报材料并通过初审的申请人,请配合审核部门做好材料复核工作,确保积分复核工作顺利进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