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37名酒司机 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23 12:11:34

青岛曝光37名酒司机 女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

  案例二:今天状态不好 平时喝得还多

     8月21日21时,一辆车号为鲁BF76**小型轿车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李沧区月龙峰路路口处,被执勤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车窗摇下的瞬间,民警根据气味判断出这是一辆新车,也许是拿“新车味”当“挡箭牌”,也许是妻子和6岁的孩子都在车上的缘故,驾驶员孙某某镇定自若,神情轻松,按照民警的示意朝车外呼了一口气——这一下呼气,没了车内气味的掩饰,酒气就现了原形。

     经测试,其酒精含量高达132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的标准。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喝酒开车还拉着家人的时候,孙某某说自己晚上在世园会喝了酒,老婆虽然会开车但是技术不熟练,加上家住的也近,觉得自己开车没什么事,没想到在离家还剩200米的时候被查到了。

     更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孙某某居然表示“状态不好,平常喝的还多”,对于自己醉酒驾驶的事根本就没当回事。由于醉驾行为,孙某某已经触犯刑法,他将面临刑事处罚、罚金以及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