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有人当众拐孩子? 两名儿童被塞进私家车后备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8-24 05:43:55

    原标题:5座车挤10人 俩孩子塞后备厢

有人当众拐孩子? 两名儿童被塞进私家车后备箱

    早报讯 一辆5座的帕萨特轿车竟然塞进了10个人,其中,两名孩子被塞进后备厢,准备一路从青岛拉回济宁。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获悉,幸亏群众及时举报,他们迅速行动,半路将车辆拦下。交警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你们快来啊,有偷小孩的。 ”8月20日晚7时左右,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市民举报,称有两名儿童被塞进了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的后备厢,怀疑是在“偷小孩”。

有人当众拐孩子? 两名儿童被塞进私家车后备箱

    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迅速反应,利用智能交通系统锁定嫌疑车辆行驶轨迹,执勤警力和留守值班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追赶,一路在后方拦截。

    指挥中心通过智能交通系统判断嫌疑车辆很快会行驶到滨海大道江山路路口。5分钟后,一路民警赶到路口,对车辆逐一检查。很快,民警发现一辆鲁H牌照的黑色帕萨特轿车缓缓驶来,民警检查后发现,后备厢内果然蜷缩着两名儿童。经交警询问,两名女孩分别是6岁、8岁。

有人当众拐孩子? 两名儿童被塞进私家车后备箱

    民警将两名小女孩从后备厢内抱出来后,而令民警更为震惊的是,这辆帕萨特轿车竟然塞进了10名乘客。“前面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置各坐了1人,很正常。在后座,竟然挤上了6个人,有老人、有妇女、有孩子。再加上后备厢内2名儿童,这辆帕萨特轿车总共塞了10人。”民警马上让驾驶员下车接受询问。

有人当众拐孩子? 两名儿童被塞进私家车后备箱

    为了确认是不是一宗拐卖小孩的案件,在将两名儿童抱下车后,车上除了一名妇女,民警让所有人都退后,将小女孩带到妇女面前,询问小女孩和这名妇女的关系,最后小女孩确认说这名妇女是自己的妈妈,才排除了拐卖小孩的可能。

    据了解,驾驶员来自济宁,这次是和家人来青岛游玩,后备厢内两名儿童是驾驶员的女儿和外甥女。最终,交警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 刘海龙 实习生 孙庆敏 通讯员 苗志勋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