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嫚公交上突吻中年大叔后下车 乘客称常遇到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6-08-27 07:45:54 字号:A- A+

    8月26日早晨8时左右,932路199号公交车行驶至下王埠村北公交站时,一名年轻女子上车后站在驾驶室旁边,公交车刚起步没多久,年轻女子突然对驾驶员李国强说道:“师傅,咱俩聊会天儿吧。”李国强连忙跟她解释,“姑娘,我们公司规定司机驾车途中不能与乘客闲谈”。可年轻女子回应说:“那我在这儿说,你在那听吧。”随后,年轻女子开始自言自语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今天27岁了,在齐鲁医院上班”、“我妈给我找了个对象,我没看好”…

    由于是早高峰时间,路堵严重、车速缓慢,年轻女子又称自己上班要迟到了,想下车然后打车去单位,要求驾驶员李国强开门,李国强向女子解释道,“不到站不能上下客,中崂路车站马上就要到了,稍微等一下吧”。途中下车被拒后,年轻女子又拿出手机对着马路拍了起来,称要证明自己迟到是因为堵路。大约十来分钟后,公交车到达中崂路公交站,可年轻女子下车前,做出了令全车人惊讶的举动,前车门开启的一刹那,年轻女子突然冲向坐在旁边三人座上的一位40来岁的中年男乘客,在其脸上亲了一口后跑下公交车。

    被强亲后,中年男乘客着实吃了一惊,然后无奈地抱怨了几句,并没有下车追赶年轻女子。公交车继续行驶,车上有乘客表示,上下班坐车时常会碰到这位年轻女子,她确实是在齐鲁医院车站上下车,可能患有精神性疾病,也经常自己一个人在车上自言自语。在此,青岛公交集团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让患有精神性疾病的家属独自乘坐公交车,以免其走失或做出伤害其他乘客的过激举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