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爸妈青岛修地铁 30余名小候鸟来青过暑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28 21:16:22 字号:A- A+

爸妈青岛修地铁 30余名小候鸟来青过暑假(图)

爸妈青岛修地铁 30余名小候鸟来青过暑假(图)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为关爱地铁建设者子女,让远离父母的孩子在青岛度过一个特别的暑假,8月25日、26日,青岛地铁集团举办为期两天的“奔跑吧,宝贝”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30余名地铁一线建设者子女受邀来到青岛,与投身青岛地铁建设的父母团聚。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小候鸟”全部为青岛地铁一线建设者子女,他们当中年纪最小的5岁,最大的12岁。因为父母投身于青岛地铁的建设,这群孩子与父母长期分隔两地。活动中,“小候鸟”们探访了父母工作的工地,亲身感受到父母工作的艰辛。在两天的时间里,“小候鸟”与父母一起参观了青岛地铁展示馆,试乘了地铁3号线北段。孩子们还在仰口风景区骑马、看海、做游戏,在西海岸观光园和自然亲近,还参观了为他们特别准备的科普展。

    据了解,由青岛地铁主办的“小候鸟”系列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活动给百余名地铁建设者的子女来青团聚的机会,让“小候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青岛地铁的关怀。(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