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5路洗海澡快车开至9月底 5:10和6:00定点发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8-30 11:40: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从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获悉,应市民要求,15路“洗海澡”快车停运时间由9月1日延迟到9月30日。

    据了解,自6月23日开始运营的15路“洗海澡”快车,每天早上5:10和6:00,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站。公交大数据显示,15路“洗海澡”快车的客流量是平时的近三倍,开通两个多月来,共载客一万余人,其中九成是游泳爱好者且以老年人居多。

    青岛公交集团原定于9月1日停止运营“洗海澡”快车,但受海水浴场开放时间的影响,多名乘客打来电话,强烈呼吁“洗海澡”快车能够继续运行一段时间。公交集团相关部门经过数据统计分析最终决定,采纳市民的建议,协调班次,将15路“洗海澡”快车停运时间延迟到9月30日,方便市民朋友们晨泳锻炼。(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郑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